2008-11-23

notephone —— Just to communicate!

  • 原创设计,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注明作品出处及作者信息,谢谢!






越来越多的手机被赋予通讯之外的功能,但多出来的功能很多时候并不被所有的人所接受。手机对于一些人来说只是为了通讯,对于音乐电影GPS这些多余的功能几乎从来不会过问,他们要的仅仅是一个可以用来通话和收发短信的工具。

这个概念设计基于一个小小的记事本的参考仅仅提供通话,书写和阅读的功能,尽量在保证基本功能的前提下简化生活。

手机的两块内表面为类似陶瓷的质感,A面为显示板,B面为输入板,采用冷光屏的原理显示信息。没有按键,没有过多的材质组合,一如一个翻开的小记事本。你可以在上面用手指书写数字、文字和相应的菜单操作。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今日最后一课,提及你这款设计,立刻有大眼美女问它实施的可能性:)于是我又留下了你blog的线索,哈~

Unknown said...

哈哈,原来我的blog阅读数量猛增都是你的功劳!
这个设计偏概念探讨,技术的考虑只是理论上的“可行性”。就像T台上的服装秀要比橱窗里的服装秀夸张一样,不然隐藏在日常里,想说的东西体现不出来。
另外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,只是一个个人设计,思考的深度和视野都很有限!

mofe said...

我觉得这个点子可以有深挖的可能性:)